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台四核更彪悍 联想Y460p金属本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0:02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32nm的Westmere架构都已经过时啦? 可我们好多朋友都还停留在45nm的Core架构上,只能怪IT科技发展的速度太快了,但我们又不甘心被潮流“淹没”,而就在今天英特尔又发布了32nm 最新的Sandy Bridge架构的处理器,还好在发布之前我们就已经见过配备这个平台的笔记本啦,到底是什么笔记本可以这么快?

  首款Sandy Bridge平台笔记本曝光

  首先让我们闭上眼睛一起穿越下时光,回到2010年12月24日的那个晚上,什么,当天居然是平安夜?没错,让我们 一起来见证一场由126所高校大学生共同策划、执行和参与的岁末狂欢夜吧。在这个盛大的晚会上我们共同目睹了全国首款采用Sandy Bridge平台硬件的笔记本电脑——联想ideapad Y460p。

新平台四核更彪悍 联想Y460p金属本首测
Sandy Bridge平台首款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460p

  还记得那天在光彩夺目的舞台上,我们仿佛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金属盔甲的战士,同时还能感受到他对彪悍决不妥协的信 念。这种信念出自一种内在的意念,而这种意念则是由其所装备的32nm最新Sandy Bridge架构Core i7四核处理器和AMD Radeon HD 6550M独立显卡所产生的。这款Sandy Bridge四核处理器不仅将CPU和GPU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同时还具备着睿频加速2.0、同步超线程、AVX指令集等多种技术,这也越发让联想 Y460p充满了更多的神秘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Ideapad Y460

联想Ideapad Y460

¥4990-7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Ideapad Y46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