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都不要慌 联想爆出5月更新全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6: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

    作者:吕明

  上周,联想终于在沉寂已久后放出最新一代基于Sandy Bridge处理器的联想ideaPad Y460P产品,并将于本周的CES大展上与众多用户见面,而具体销售则需要到今年一月下旬全面铺货。转眼Y460已经经过了一年时间了,根据联想产品的发布规则,一年左右为一个周期,那么下一代联想ideaPad Y470产品应该与用户见面了。

  又见偷跑!相比苹果来说联想的新品保密工作实在是欠缺,大部分产品在上市前已经由国外进行曝光,今天带来的就是三系列新品,联想ideaPad Y、联想ideaPad V和联想ideaPad Z系列

全都不要慌联想爆出5月更新全线产品
ideapad Y470

  首先要说的是Y系列笔记本,Y470,Y570和Y570d。联想ideaPad Y470是一款14 英寸的产品,而Y570和Y570d则配置了15.6英寸的屏幕(1366 × 768分辨率),当然依然是LED背光的。

  以上三个产品均配置了英特尔的Core i7处理器,在显卡方面则使用了NVIDIA GeForce 555M,并配备了8GB容量的DDR3内存和1TB硬盘。同时直接配备有蓝光光驱,JBL音箱,而在Y570d方面,您可能已经猜到了,依然是带有3D功能。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Y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于至少五月发布,当然899.99美元的价格不算便宜。

全都不要慌联想爆出5月更新全线产品
ideapad z470

  当然V系列方面将发布包括V370,V470以及V570三款产品,同样配备了Core i7处理器,V470与V570配备了NVIDIA GeForce 525M图形处理器,而V370则配备了性能相对较弱的NVIDIA GeForce 315M图形芯片。所有三个型号都配备六芯电池标准,并将于4月份上市,当然起始价格则是较Y系列便宜得多只有599美元。

全都不要慌联想爆出5月更新全线产品
ideapad Z570

  Z系列方面包括13.3英寸的Z370,14英寸Z470和15.6英寸的Z570。在Z370方面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T410m,而在Z470和Z570则搭配了NVIDIA GeForce 525M。好了,今天的曝光就到此了,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请关注我们笔记本频道。

联想Ideapad Y460

联想Ideapad Y460

¥4990-7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Ideapad Y46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