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跳水迎接2011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

  由于圣诞节赶上了周末原因,以及紧接着的元旦小长假,让2011年寒促序幕提前 拉开。而寒促的主旋律自然是各品牌热门机型的价格纷纷跳水,这也成为了广大经销商们的一大法宝。像以出色游戏体验著称的索尼EA38、神舟精盾系列,以及 在商务领域刮起一股时尚旋风的Thinkpad E4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联想Z46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等热门机型成为了2010年最后一周降价潮的主要力量。

  此外,像苹果iPhone 4类型的断货降价潮,并不会在元旦市场出现,据编辑走访市场了解到,像联想Y460、宏碁Aspire 4741、华硕A40等热门学生本,经销商们都以囤货的方式来应对元旦假期集中采购的现象。下面我闲话少说,一起进入2010年最后一期降价排行吧。

  第七名:索尼VPCEA38EC/L

  当前价格:5850元  降价幅度:136元

  索尼VPCEA38EC/L(蓝)笔记本外壳通体呈蓝色,顶盖表面带有波普式的点状花纹,从中间到周围呈现渐变过渡,若有似无如清水涟漪,充满 梦幻动感。配合透明且富有立体感的3D花纹、再加上充满悬浮感的VAIO标志,不同的角度下,都会呈现层次丰富的美感。该机的屏幕采用分辨率为 1366×768像素14英寸LED贵丽屏,具有鲜艳细腻的色彩表现;键盘部分保留了索尼一贯采用的悬浮式设计,拥有不错的输入手感。掌托和触控板部分延 续了机盖的设计,布满了动感的花纹。


索尼 EA(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38EC/L(蓝)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EA38EC/L(蓝)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460M处理器(主频为2.53GHz, 最高睿频高达2.8GHz),带有1GB 128位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EA38EC/L(蓝)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6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35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和原装鼠标

  编辑点评:索尼VPCEA38EC/L(蓝)笔记本外观时尚亮丽,搭载的英特尔酷睿i5-460M处理器,2GB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足以满足日常的办公与大型游戏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 EA38EC/L(蓝)

    [参考价格] 5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索尼 EA

索尼 EA

¥4800-9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A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