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行情:13英寸双显卡轻薄本报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8:03  新浪数码

    联想扬天V36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A-ITH(i3-370M)笔记本今日在商家北京仁和慧达的最新报价为4800元。该机型采用高主频的酷睿i3处理器、双显卡切换,并且拥有轻薄的机身。

  外观方面,联想扬天V360A-ITH的A面顶盖采用了金属拉丝效果与消光效果处理,这种处理效果使其在稳重中透出了时尚的味道且在沾染指纹等 污渍时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惹眼。其顶盖坚固程度则保持了V系列传统的的坚固,即使用手指对顶盖进行了按压测试也不会有明显的下陷。V360A的C面整体都 采用了深色的金属拉丝效果与消光效果处理,这使其在视觉上体现出商务风格。该机键盘区中的主要按键依然采用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按 键表面经过了磨砂效果处理,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13.3英寸16:9比例的LED背光宽屏,显示效果表现较好。

i3芯配500G硬盘 联想V360独显本送手表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扬天V360A-ITH(i3-370M)笔记本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V360A-ITH配备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3-370M处理器,2G内存和500G硬盘,满足主流办公完全没有问题。该机还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05M独立显卡+集成Intel HD Graphics的双显卡设计,并设计有显卡切换键,可以在功耗与性能方面达到很好的平衡。

联想扬天V360A-ITH(i3-370M)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37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05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重量 167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CPU升级为i3-380M、i3-390M

  编辑点评:联想扬天V360A-ITH可以说是专为商务人士而定制,除了有着沉稳而不乏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该机在内部配置上也非常强劲,多种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附加功能让该本显得更加超值,而1.7KG的重量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联想 V360A-ITH(…

联想 V360A-ITH(i3 370M)

¥49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V360A-ITH(i3 370M)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