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狂甩货 最值得购买的清仓笔记本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6:35  天极网

  一年一度的寒促也即将开始了,而且2010年也即将过去,这个时候很多的经销商都会将自己的一些存货进行降价等一系列促销,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囤积新更为强劲的产品,虽然这么笔记本在硬件上稍显落后,但从价格、性能、促销、外观、品牌、等各方面来说,占据了高性价比这个名头。

  随着目前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深入人心,笔记本市场价格战一直从未停息,各大厂商价格战此起彼伏,导致整个笔记本市场价格迅速下滑。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目前有哪些笔记本正在以清仓的价格出售,如果您最近想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就跟随编辑一起了解一下吧。

  联想G450A在09年在笔记本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如今该机以超高的性价比一直保持着充足的生命力。该机秉承了联想G系列一贯的稳定耐用的规格设计理念,A面采用膜内转印工艺制造,呈现出创新的光波拉丝外观,给人以光洁细腻的感受,全新墨玉质感,防刮耐用。该机在配置上也较为主流,采用T44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NVIDIA Geforce G 210M独显,足以满足日常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该机正以3799元的价格促销(含机打发票),适合在校学生族的选择。

年底狂甩货最值得购买的清仓笔记本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G450A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联想 G450A-TSI(时尚版)采用了与15寸的G550一样的全新模具设计生产,只不过将尺寸缩小到了14.1英寸。该机A面采用了灰蓝色设计,整体感觉上要更加清爽一些,结合上一种带有内层拉丝效果的烤漆设计,让该机显得更加有气质。

  配置方面,联想 G450A-TSI(时尚版)采用了赛扬双核T4400处理器,搭配Intel GM45芯片组主板,再配合NVIDIA Geforce G 210M独显,虽然游戏性能不是很好,但是对于定位影音娱乐的联想 G450A-TFO(H)来说已经基本够了。还标配了2GB DDR3内存以及250GB硬盘,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要。

年底狂甩货最值得购买的清仓笔记本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G450A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联想 G450A-TSI(时尚版)拥有3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RJ45网卡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以及ExpressCard插槽,网络方面则是内置了10-100M网卡以及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联想 G450A-TSI(时尚版)作为一款14寸的机型,其采用的全新G系列的外观,为该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而性能方面,该机也是比较的全面,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目前该机价格为3799元,性价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 G450AT4300

联想 G450AT4300

¥39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50A-TFO(H)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