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靓丽外观 热门金属材质轻薄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2:05  IT168.com

  随着苹果超薄笔记本AIR的发布,市场上渐渐的刮起了一股轻薄笔记本之风。不仅有人要问了,市场上其他的轻薄笔记本已经很多了,为什么就单单苹果的AIR最火呢?其实说到底,咱还要谈一谈苹果笔记本的金属外壳。苹果全系列的笔记本使用金属外壳,首先最突出的一点便是他的质感。采用金属外壳的笔记本能够在外观方面更加的大气。其次采用金属外壳能够提升它的散热能力,因为金属材质的笔记本比一般塑料壳的笔记本更利于散热。最后金属外壳的轻薄本,可以把轻薄笔记本打造的更加薄。说了这么多的好处后,编辑我就盘点了几款金属外观的轻薄笔记本,来推荐给大家。

  苹果公司对产品一向追求高科技与高品质,苹果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是一款被定为为商务的时尚笔记本,它采用了苹果经典的白色外观造型,在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目前杭州魁星科技对其报价为10498元,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时尚靓丽外观热门金属材质轻薄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3CH/A)采用了苹果经典的白色外观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典雅。该款笔记本采用分辨率为1440×900的13.3英寸显示屏,机身尺寸为325×227×17mm,给人一种超薄的感觉。机身重量为1.32千克,非常轻薄便携。

时尚靓丽外观热门金属材质轻薄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6MB二级缓存/1066MHz总线)、2GB内存、128GB的SSD固态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共享系统内存),还有一块分辨率为1440×900的13.3英寸显示屏。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3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2.0接口、DisplayPort视频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网络方面,该笔记本提供了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等等。

  

苹果 MacBook Air(MC503CH/A)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主频1.86GHz,二级缓存6MB) 
芯片组  无
标配内存  2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128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  无
显示芯片  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共享系统内存)
屏幕  13.3英寸 1440×900 LED背光
网络/无线  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个USB2.0 DisplayPort 音频输出 SD卡读卡器
电池  锂电池(50WHr)
重量 1.32千克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价格 10498元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Air(MC503CH/A)被定位为一款商务笔记本,外观时尚,配置也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

    [参考价格] 104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苹果 MacBook Air

苹果 MacBook Air

¥10699-2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Air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32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