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端超值学生本 方正R410SU仅售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6:53  天极网

  【北京行情方正 R41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SU-T330AX是一款入门级笔记本电脑,低廉的价格,适合预算有限以及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消费者选择。该机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T3300(2.0GHz),1GB内存,160GB硬盘,具有品牌特色功能,方正 R410SU 预置Linux 操作系统,如此配置对于入门级来说已经够用,价格上也是十分具有诱惑力。流线型外观结合机身前端削薄处理,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机的报价仅为2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啦! 

低端超值学生本方正R410SU仅售2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R410SU详细资料

  在外观设计方面,方正保持了其一贯的作风,方正R410SU-T330AX外观时尚、坚固可靠,流线型外观结合机身前端削薄处理,整体效果不错。同时,机身内部采用全金属支撑框架,坚固抗压。机身内部芯片四角填充防震胶,抗震能力更强。键盘方面,采用方形键帽设计的键盘,按键有效面积(17X17mm)较传统键帽增加30%,(传统键帽有效按键面积15X 13mm),手感更佳。

低端超值学生本方正R410SU仅售2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R410SU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方正R410SU-T330AX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T3100(1.9GHz),1G内存,160GB硬盘,具有品牌特色功能,方正 R410IU 预置Linux 操作系统,这是在同等价位中较为出色的配置。

低端超值学生本方正R410SU仅售2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R410SU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方正R410SU-T330AX做的同样精彩。1个VGA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RJ45、1个DC-IN、1个4合1读卡器插槽、1个安全锁孔。满足笔记本的各种拓展功能。

  编辑评述:总的来讲,方正R410SU-T330AX收到消费者的青睐,就是因为其性价比很高,同等价位中的高配置,且结实耐用,而且外观设计也比较不错,是一款不错的笔记本。同时,北京千秋一品科技给出的2699元的惊喜价,想要入手笔记本,又囊中羞涩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啦!

  
[联系方式] 010-57136264

方正 R410SU-T33…

方正 R410SU-T330AX

¥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方正 R410SU-T330AX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方正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