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旋转屏平板电脑接受预订售价549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1:08  新浪数码
Inspiron Duo双屏笔记本Inspiron Duo双屏笔记本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消息,戴尔周四宣布,Inspiron Duo双屏笔记本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2月第一个星期发货。

  这款产品采用了平板电脑与上网本的混合设计,配备了一个旋转屏幕,基本款售价 视频:戴尔Inspiron Duo概念电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为549美元,搭配英特尔双核凌动(Atom)N55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Croadcom Crystal HD加速计、250GB硬盘,并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系统。

  用户可以选择加大硬盘空间,并配备JBL音箱底座,但是价格会增至649美元。

  这款产品表面看来像是一台常规的上网本,外壳很漂亮,配有蓝、黑、红三色可选。机身采用塑料材质,配备2个USB接口,1个耳机插口,键盘手感很好,外观与戴尔Inspiron M101z类似,触控板尺寸较大,配有两个鼠标按键。

  Inspiron Duo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配备旋转式触摸屏,可以当做平板电脑使用。触摸屏对轻触的响应度很好,当旋转至平板电脑模式时,会自动启动戴尔Duo Stage UI,附带适合触控屏的界面以及很多社交网络功能。(书聿)

戴尔 Inspiron M…

戴尔 Inspiron M101

¥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Inspiron M101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56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