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 便携的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博林
第1页:20款笔记本巡礼之联想Thinkpad X201

  如果说抢占14英寸商用笔记本市场的重任交给了Thinkpad T410系列的话,那对于12英寸轻薄本Thinkpad X201系列就要相对轻松一些,目前12英寸商用笔记本产品已经屈指可数,两年前的群雄逐鹿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联想Thinkpad X201也毫无疑问成为了这个尺寸级别最好的选择,X201凭借着优良的做工、灵活的移动性和强大的硬件性能支持,已经具备了当之无愧的领袖气质。

·20款笔记本巡礼之联想Thinkpad X201

  目前ThinkPad X系列,作为最经典的商务轻薄机型,不仅满足了移动办公的多样化需求,而且从X200时代之后,价格方面也更加趋近平民化,目前入门级的Thinkpad X201i价格已经逼近了6000元,这个价位段也使得更多喜欢小黑的用户能够体验到ThinkPad X系列带来的优秀品质。商用笔记本X201系列被细化分为:X201s、X201、X201i和可旋转屏幕X201t。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 便携的领袖

  ThinkPad X201s作为这个系列中的旗舰级产品,配合工整笔直的整机线条,不变的酷黑外观,质感十足的磨砂表面和决不妥协的12英寸的雾面屏,这些依然都是商务用户所钟爱的特质,还有蓝色回车键和红色指点杆也已成为Thinkpad系列最明显的标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X201s比X201要更为纤薄,不仅以1.2kg整体重量获得了出色的移动性能,而且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提高到了6小时以上。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12英寸雾面屏幕

  配置方面,X201s拥有时下最强劲的组合方案以及ThinkPad一向独有安全保障系统。以英特尔酷睿i7高端处理器作为搭配,4GB DDR3内存,7200转的高速500GB硬盘,加上ThinkPad独有的防滚架技术、指纹识别功能和APS硬盘保护系统,同时针对商业用户的使用环境,设计了周密的安全保护系统,有助于保护用户的公司信息,包括密码、加密密钥和电子证书,同时有助于防止未经授权的数据访问。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笔记本状态指示灯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首度加入的触控板区域

  联想ThinkPad X201系列中加入了触控板区域可以说是较明显的变化点,这块触控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实用性却得到了大幅的提高,这对于不太习惯使用指点杆的用户来说触控板的加入更加符合常见的操作使用习惯,另外双触控板按键的回归也兼顾了新老用户的使用喜好。


第2页:360度可旋转的ThinkPad X201t

·360度可旋转的ThinkPad X201t

  在Thinkpad X201系列中还有一位重要的成员不得不说,那就是ThinkPad X201t,它在秉承X系列的便携性、稳定性的基础上,双向180度的转轴独特设计给商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操控体验。X201t在外观上与X201保持一致,但在中部的转轴上增加了可旋转功能,旋转后再折叠可以将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转换成平板式电脑,在进入平板模式后,X201t高灵敏度的12.1英寸屏幕将表现得更加出众,配合磁性触控笔可以更加高效快捷的完成各项工作。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Thinkpad X201t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平板电脑ThinkPad X201t

  “思行合一”是联想Thinkpad一直所倡导的理念,如果将这个理念放在Thinkpad X201t身上最适合不过了,尽管在适用人群范围并不能算的上普及,但多样性的操作方案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针对性的全方位设计在不少特殊的行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在医疗、物流、销售、教育、航空航天等行业中思行合一利器获得了施展的机会。


20天20款本巡礼:小黑X201便携的领袖
联想ThinkPad X201评测

  关于联想Thinkpad X201i笔记本,您可以点击上图查看详细产品评测。

ThinkPad X201

ThinkPad X201

¥5300-3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X201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44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