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逛市场 初冬促销笔记本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周一,我们看到气温明显下降。刚刚进入冬天,厂商和经销商也开始了新一轮促销,虽然现在还不是寒促,但是各大品牌也都打出了中低价产品的促销牌,联想 Z360A也在不高的价位上提供了较为便携的解决方案;海尔以及同方、方正、戴尔等厂商则悉数推出了高性价比产品的促销活动,下面我们就看看具体情况。

    联想IdeaPad Z360A-PSI(H)

    参考售价:3980元

  联想IdeaPad Z360A-PSI(H)(炫粉)笔记本采用珠光质感的炫粉色外观,顶盖和键盘面采用一体化的IMR配色方案,多种流行色彩在表面硬膜保护下不易磨损。C面采用金属风尚掌托,搭配简约的悬浮式键盘,还可以防止落灰和液体泼溅;拥有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HDMI接口;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0千克。

  配置上,联想IdeaPad Z360A-PSI(H)(炫粉)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P6100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拥有2GB DDR3内存、32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3.3英寸屏幕上边框还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512MB DDR3显存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周一逛市场初冬促销笔记本电脑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Z360A-PSI(H)(炫粉)更多精彩信息

周一逛市场初冬促销笔记本电脑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Z360A-PSI(H)(炫粉)更多精彩信息

联想 Z360A-PSI(H)炫粉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低功耗版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P6100
标称主频 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流处理器个数 16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3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0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联想IdeaPad Z360A-PSI(H)(炫粉)笔记本13.3英寸的小巧体积,整机含电池2.0千克的重量,轻巧便携。英特尔P6100双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性能均衡。这款笔记本非常适合追逐时尚的女性消费者选购。

    [参考价格] 3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联想 Z360A-PSI(…

联想 Z360A-PSI(H)炫粉

¥43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Z360A-PSI(H)炫粉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