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品牌主打 最受老百姓欢迎的低价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1:26  IT168.com

    虽然目前5000元还是笔记本的主流价位,但相信仍然有不少朋友觉得有些贵。在买本的时候咱老百姓图的啥,还不就是实在、实惠吗,其实现在市场上3000-4000这个价位段的笔记本的受关注度也非常高,一台既便宜又好用的笔记本相信谁都不会去拒绝,如果你的购本预算不多,又希望买到的笔记本性能不像上网本那么孱弱,那不妨就瞧瞧下面的这些笔记本吧,个个价格不贵并且性价比超高。 

    联想 IdeaPad U150-STW拥有纤薄机身、流畅造型、精致触感,彰显了个性品味与城市诱惑,其最大亮点是地功耗持久续航与自由自在的影音娱乐新生活。目前南京汇梓联科技给出的报价为32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一线品牌主打最受老百姓欢迎的低价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deaPad U150-STW更多精彩信息

    在外观上,联想 IdeaPad U150-STW的设计上采用了时尚前卫的设计,顶盖带有金属质感红星空纹加上钢琴烤漆工艺令产品更显精致小巧。其采用了11.6英寸16:9黄金比例LED屏幕设计,最佳分辨率为1366x768,大视野带来超凡视觉感受;LED背光源色彩靓丽、环保耐用又节能。内置的130万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视频体验无处不在。掌托采用特色拉丝工艺,凸显金属质感,点亮此刻灵感。

一线品牌主打最受老百姓欢迎的低价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deaPad U150-STW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U150-STW采用了比Atom更高级的ULV平台,搭载了低电压版的1.2GHz主频的Intel奔腾双核SU2300处理器,标配了1G DDR3内存和250G硬盘,内置X4500MHD集成显卡,虽然整体性能没有主流笔记本配置高,但是它从优越的便携性上就已经遥遥领先了。预装了Windows7也是此款本的一大特色,更加方便用户使用。均衡的搭配,还是可以胜任一般的日常需要的。
 

联想 IdeaPad U150-STW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赛扬双核 ULV SU2300(1200MHz 1M 800MHz) 
芯片组 IntelGS45+ICH9M  
标配内存  1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无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共享系统内存)
屏幕  11.6寸 TFT-LED WXGA 分辨率1366×768
网络/无线  蓝牙2.0+EDR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外部接口   3×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3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  1.35千克 
操作系统  正版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  3250

    编辑点评:虽然该机搭配的只是赛扬双核,但是应付日常的办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双核处理器对于性能的提升比较明显,联想IdeaPad U150-STW的设计非常前卫,对年轻人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参考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IdeaPad U150

联想IdeaPad U150

¥3800-5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IdeaPad U150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3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