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好不买贵 六款市售低价好本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1:35  IT168.com

  随着笔记本市场的分化,笔记本基本上被定格2000元-3000元价位本、4000元-6000元价位笔记本、和7000元以上的高端笔记本。如今对于大部分的用来说,购买区间在4000元到6000元之间,这部分笔记本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性能需求。而对于一些想添置第二台笔记本,只用来办公或者只是上网娱乐的笔记本,在价格方面并不需要投入的太多。

    而现在笔记本的利润也是越来越低,经销商似乎对于低价本貌似也不是很感兴趣,在这样多的不利因素下,编辑我还是找到了一些不错的低价本推荐给大家。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

  惠普的笔记本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旗下的CQ系列一直是定位在主流价位的商务笔记本,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一款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704TX在商家沈阳奉阳盛达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最新售价为3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买好不买贵六款市售低价好本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上,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采用精美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复合材质打造,表面辅以钢琴烤漆,并经过膜内漾印技术处理,靓丽的色泽散发着浓郁的高贵气质,同时具有出色耐磨耐划特性,优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轮廓,小弧度边角过度自然流畅,内饰则以银白色为主,搭配黑色的磨砂键盘,彰显时尚大气。配备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机身尺寸为334×237×33-40mm,重量为2.26Kg,便携性较为出色。

买好不买贵六款市售低价好本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更多精彩信息

  性能上,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300处理器(主频2.1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45+ICH9M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G103M独立显卡,显存为512MB,内置DVD刻录光驱,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预装DOS操作系统。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
参数名称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处理器(主频2.1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 2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3M独立显卡  512MB显存 
屏幕 14.1英寸 BrightView高亮屏  1280×800
网络/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  802.11b/g(54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2.0接口、1个VGA、1个HDMI、1个RJ45、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6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350元

  编辑点评:这款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是惠普追求性价比与商务设计的产品,轻薄小巧的外观符合时下商务人士的审美观点,同时配置上也较为合理,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3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惠普 CQ40

惠普 CQ40

¥3200-6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屏幕大小:14寸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