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8600芯320M显卡 苹果MacBook Pro报839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梁敏

  【北京行情】苹果MacBook Pro(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MC374CH/A)笔记本设计和造工都非常出色,13.3英寸精细的LED屏幕提供了舒适视觉体验,整机配置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目前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8399元还送多重礼品。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电脑延用了MacBook Pro笔记本金属质感一体式铝制外壳,搭配银白色的磨砂表面,不仅看起来质感十足,而且也拥有相当不错的手感;该机采用13.3英寸,长宽比为16:10的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鲜艳,细节表现丰富。整机重量为2.04千克。


P8600芯320M显卡苹果MacBookPro报8399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电脑详细资料

P8600芯320M显卡苹果MacBookPro报8399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电脑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主频为2.4GHz;新一代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共享显存);该机标配有4GB DDR3内存,250GB硬盘,吸入式8倍速SuperDrive光驱(DVD+R DL/DVD±RW/CD-RW);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支持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2.1+EDR模块。预装Mac OS X操作系统,在该系统下工作,该机的续航时间为10个小时左右。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屏幕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重量 2040g
USB接口 2×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Mac OS X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好礼第一重:赠送原装包、鼠标垫、清洁套装、散热底座、耳麦。                好礼第二重:赠送原装包、鼠标垫、清洁套装、耳麦、摄像头。                好礼第三重:赠送原装包、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USB转接口、电脑锁、耳麦。好礼第四重:赠送原装包、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笔记本内胆包、电脑锁、耳麦。
    好礼第五重:赠送原装包、清洁套装、笔记本内胆包、键盘贴膜、耳机、USB小键盘。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采用了新一代的集成显卡,性能较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提高。虽然采用了上一代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但其强劲的性能依旧能轻松应对大多数主流应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联系方式] 010-82535768

苹果 MacBook

苹果 MacBook

¥6000-22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