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独显本破4000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发布了新款的Macbook Air,其中11.6英寸的版本颇为引人关注,毕竟当前在这个尺寸下多以上网本为主,以至于鲜有其它机型与其竞争。不过,鉴于新版本的Macbook Air并没有升级到英特尔酷睿i系列的低电压版,以及低存储版本999美元的价格,还是将其用户群设定在了那些时尚人士和注重品味的成功商务人士身上。而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他们购买笔记本的目光还是会集中在那些配置主流酷睿系列处理器、独立显卡并且性价比出众的机型上。

  本周来说,移动PC市场中最令消费者感到欣喜就是搭配酷睿i5处理器、独立显卡的同方笔记本价格跌入了4000元以内,降幅达到了千元级别。同时,像宏碁Aspire 4741G、联想Y460以及神舟精盾K470等热门机型,又在之前颇有价格优势的基础上有了一定程度的降幅,以至于对于那些注重性价比,而且从娱乐应用出发选择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本周出手或许是最佳时机。

  第八名:宏碁Aspire 4741G

  当前价格:4199元  降价幅度:100元

  宏碁Aspire 4741G(372G32Mnkk)笔记本的金属银色上盖采用了网格凹刻纹理处理,加上平滑圆润的整体结构,能有效防止刮花和指纹等痕印残留;同时,防滑性能也不错。此外,屏幕方面采用的是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C面则以银灰色为主,加入拉丝工艺,键盘方面则加入了数字小键盘,十分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Acer 4741G(372G32Mnkk)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4741G(372G32Mnkk)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7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带有1GB 128位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420M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主流14英寸16:9 LED背光显示屏,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4741G(372G32Mnkk)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7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42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宏碁Aspire 4741G(372G32Mnkk)笔记本将处理器的规格进行了提升,同时,采用的NVIDIA GeForce GT 420M独立显卡在娱乐应用上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此外,这款机型的价格依然维持在4000元出头,性价十分较突出,适合预算不高的学生用户和普通消费者选购。

  [参考价格] 4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Acer 4741G(372…

Acer 4741G(372G32Mnkk)

¥4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Acer 4741G(372G32Mnkk)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