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cBook Air具备7小时续航30天待机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闪存节省的空间可容下更大的电池,你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做最感兴趣的事。比如:浏览网页、编辑照片和观看视频。11 英寸 MacBook Air 单次充电可获得长达 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13 英寸机型则长达 7 小时。让 MacBook Air 休眠,在待机模式下可将电池使用时间维持至 30 天1。当你再回来使用 MacBook Air 时,它将迅速被唤醒。因此,你可以随时离开你的电脑,但仍然拥有足够的电量。

新MacBookAir具备7小时续航30天待机时间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看看 MacBook Air 的内部构造,你定会眼前一亮:我们为电池腾出了这么多空间。Apple 工程师能在我们迄今最小巧的一款主板上置入所有部件。丢弃闪存外盒,将闪存芯片置于主板上,这样就释放出更大空间。正好用于存放电池。这样,你将在 11 英寸 MacBook Air 上获得长达 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 13 英寸机型上则长达 7 小时。当你 MacBook Air 的休眠时间超过 1 个小时,它将进入待机模式。因此,你可以在一天之后、一周之后甚至一个月之后重新使用 MacBook Air,它仍可以在瞬间被唤醒1。不论何时,MacBook Air 始终恭候你回来。

苹果 MacBook Air

苹果 MacBook Air

¥10699-2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Air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