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娱乐更高效 搭载7200转硬盘本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2:56  太平洋电脑网

  在笔记本的硬件参数中,处理器和显卡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当然,只注重这两样而忽视别的也不行,我们必须选配合适容量的内存和硬盘与之搭配。说到笔记本硬盘,可能很多人的第一想法就是容量越大越好,的确,大容量的硬盘可以帮助我们存储更多的文件,除了容量,硬盘的转速也是很重要的衡量参数。

  我们都知道,目前笔记本搭配的硬盘规格主要为5400转/分和7200转/分,相对而言,7200转/分的硬盘性能要更出色一些,具体表现就是拥有更快的存取速度,特别是在存取大容量文件时,速度优势更为明显。下面的两张测试截图均取自我们评测过的机型,同为日立320GB容量硬盘,7200转规格的硬盘在传输速度上比5400转规格快14MB/s左右。

办公娱乐更高效搭载7200转硬盘本本推荐
7200转硬盘传输速率

办公娱乐更高效搭载7200转硬盘本本推荐
5400转硬盘传输速率

下面的两张Windows 7自检截图来自与上述硬盘测试截图对应的机器,7200转硬盘获得5.9分,而5400转硬盘获得5.5分,这一对比同样体现出了一定的差距。

办公娱乐更高效搭载7200转硬盘本本推荐
7200转硬盘在Win 7自检中得到5.9分

办公娱乐更高效搭载7200转硬盘本本推荐
5400转硬盘在Win 7自检中得到5.5分

速度优势体现了出来,追求高效率的用户自然会把搭载7200转硬盘的笔记本做为首选,特别是那些视时间为金钱的商务人士,或者是那些经常拷贝大容量文件的用户,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推出今天的导购主题:搭载7200转硬盘的笔记本推荐。

惠普 Probook 5220m

参考价格:5299元

惠普 Probook 5220m定位于轻薄商务本,12.1英寸的机身小巧精致,带电池后的机身重量为1.58Kg左右,即使随身携带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这款机器的外观延续了Probook的表面金属拉丝设计,配合棕色机身,显得非常稳重,符合商务风格。屏幕方面紧随潮流,使用了16:9宽屏设计,尺寸的限制使得商务人士查看比较多的资料时可能需要多翻几屏。

办公娱乐更高效搭载7200转硬盘本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robook 5220m(WW424PA)更多精彩信息

掌托与顶盖呼应,同样为棕色金属拉丝设计,质感十足,一体式的触控区简洁大方,不易留灰。悬浮式的按键键距合适,即使快速输入也不易出错。按键键程略短,按压起来可能会感觉有些生硬,时间长的话会比较累一些。身材虽小,但该机器的接口部分表现不错,USB×2、VGA、HDMI、e-SATA等应有尽有,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外接需求。

商务机器的贴心设计在该机器上也有体现,使用HP QuickLook 3,用户可以一键访问电子邮件、日历表、任务表和联系人信息等,这一切只需数秒甚至无需开机,而HP QuickWeb则实现了瞬间连接,在关机状态下6 秒钟内即可快速、便捷、安全建立网络连接。经典的HP 3D DriveGuard硬盘数据保护系统也保留在了惠普 ProBook 5220m上,为机器的安全性提供了更高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惠普 5220m(WW4…

惠普 5220m(WW424PA)

¥5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5220m(WW424PA)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59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