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豪华礼包 华硕1201K上网本仅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周向征

  【北京行情】英特尔Atom处理器在上网本这一产品线上一直都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虽然说像惠普曾经也推出过采用威盛处理器的MiNi系列上网本,不过很快因为过高的发热量和较低的性能被淘汰了。而华硕作为上网本的鼻祖,在上网本上的研发设计上投入了更多的经历,也推出过基于AMD平台的上网本机型。今日,笔者从北京欣龙海天科技发展中心获悉,这款具体型号为华硕EeePC(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1201K上网本,目前的售价为2699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EeePC 1201K上网本有红色,银色两种颜色机型可供选择,而尤其以这款银色机型最为吸引人,突显前卫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机身线条设计辅以圆角处理,自然大方。键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理念,颇为时尚。屏幕方面,这款本本采用的是12.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


送豪华礼包华硕1201K上网本仅2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华硕EeePC 1201K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搭载的是AMD Geode NX 1750处理器(主频1.4GHz)、主板集成了NVIDIA Geforce 9400M显示芯片,标1GB 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此外,该机还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  

产品名称 华硕 EeePC 1201K
处理器型号 AMD Geode NX 1750
标称主频 1.4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屏幕尺寸 1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重量 1460g
外壳描述 银色,红色
USB接口 2×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华硕上网本手拎包,比特梵德全方位杀毒软件,键盘膜。

  编辑点评:

  这款华硕1201K的一大看点在于其集成的NVIDIA Geforce 9400M显示芯片,在图形性能方面要明显高于Intel平台的机型,可以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喜欢的读者可以和以下的经销商联系,购买时提及ZOL还会有更好的服务。

  
[联系方式] 010-62682632 62682679    

华硕 EeePC 1201K

华硕 EeePC 1201K

¥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1201K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4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