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7芯17英寸屏 苹果MBP定制版17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苹果笔记本的主流机型中,13和15英寸是最为常见的,也是普及率最高的。不过,对于那些电影从业者和后期制作者来说,他们希望屏幕尺寸更大,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机器,于是,在原有基础上,苹果推出了Macbook Pro的定制版本,MacBook Pro(MC024CH/A),其采用17英寸屏设计,配置了酷睿i7-620M处理器,GT 330M独立显卡,提供4GB内存、500GB硬盘,可谓任何应用都能够应对自如。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17500元。

  外观方面,特制版苹果MacBook Pro(MC024CH/A)笔记本,采用一次成型的精密镁铝合金材质,经过削边处理的机身周边更犹如水银泻地般流畅分布有3个USB2.0接口。顶盖以磨砂工艺处理呈现银白色,触摸上去手感细腻而饱满。别致的“巧克力”键盘和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玻璃质感Multi-Touch触控板,操作起来不仅手感舒适,而且十分便捷。


i7芯17英寸屏苹果MBP定制版17500元
苹果MacBook Pro(MC024CH/A)定制版

i7芯17英寸屏苹果MBP定制版17500元
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

  此外,该机采用的17英寸比例为16:10的LED背光雾面屏幕,则有效的防止了户外阳光在屏幕上的反射从而带来的使用不便。高达1440×900的像素分辨率,不仅显示效果清晰明艳,在细节表现上也极为丰富。整机重量2.99千克。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024CH/A)定制版采用英特尔酷睿i7-62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4GB内存、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920×1200的17英寸显示屏,预装Mac OS X v10.6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C024CH)定制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620M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屏幕尺寸 17英寸
笔记本重量 2990g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Leopard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Pro(MC024CH/A)特制版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7-62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同时还配以17英寸大屏,无论是从性能方面还是外观方面表现的都十分优秀,能够让您的日常使用更加流畅自如。 publish_helper_end

苹果 MacBook Pro(MC024CH)定制版

[参考价格] 175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力信时代科技中心 
[联系方式] 82488798 13240284497
[商家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C座951室

苹果 MacBook Pr…

苹果 MacBook Pro(MC024CH)

¥15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Pro(MC024CH)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