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teway推AMD三核独显本 受经销商亲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6:4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记者从中关村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Gateway ID43A03C型笔记本已经到货。这款产品是Gateway与AMD强强合作的产品,机身搭载了AMD三核处理器、支持DX11格式的ATI独立显卡,售价在5500元左右。

  据介绍,这款Gateway ID43A03C笔记本的A面与C均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提供了较好的抗压力与散热性能;银色顶盖边缘镶嵌了“Gateway”的金属铭牌,金属拉丝的工艺配上“奶牛标”显得比较别致。


Gateway推AMD三核独显本受经销商亲睐
Gateway ID43A03C笔记本

Gateway推AMD三核独显本受经销商亲睐
机身顶盖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

  机身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独特的“尾翼”形外观,实现了更大的开合角度;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控板——鼠标左右键与触控板融为一体,在普通使用情况下触控版呈半透明的蓝色状态,但按下触控板的左右键时,触控板会亮起柔和的蓝光;单机重量为2.2千克,携带适配器时的旅行重量为2.76千克。

Gateway推AMD三核独显本受经销商亲睐 Gateway推AMD三核独显本受经销商亲睐
Gateway ID43A03C笔记本

  配置方面,Gateway ID43A03C笔记本采用AMD羿龙II三核P820处理器,AMD M880G主板芯片组,搭配512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标配2G DDR3内存、320G硬盘、超薄DVD刻录光驱;千兆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Gateway ID43A03C

Gateway ID43A03C

¥5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Gateway ID43A03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gateway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