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挑细选 近期4000以下超值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1:55  IT168.com

  近期,经销商的特价促销大战又即将开始。很多打算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不知道最近有看好什么心型号了没有。今天,笔者就以4000元为分界点,给大家推荐几款便宜又好用的笔记本。

  多彩时尚 华硕A40DE彩壳本上市售价3999

  华硕A40EP32DE-SL是近期上市的一款低价机型,这款产品配置中规中矩,但是引人注目的是,该机采用了多彩的外壳设计,使本来就时尚的华硕笔记本产品更多了几分年轻活力,目前这款产品在商家处已经到货,报价为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精挑细选近期4000以下超值笔记本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A40EP32DE-SL详细资料

  这款华硕A40DE笔记本采用14英寸的笔记本模具,多彩时尚的外观是该机的突破之处,这款产品有黑红蓝白四种颜色可选,彰显个性。分岛式键盘设计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操作舒适,防误触触摸板更是为用户考虑周到。

精挑细选近期4000以下超值笔记本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A40EP32DE-SL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AMD速龙II双核P320处理器,标配内存1GB,硬盘大小为320GB,配备有ATI Mobility Radeon HD5470高性能独立显卡,512MB的显存足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用户需求。该机内置有千兆网卡和Intel无线模块,常用接口以及摄像头也各就其位。

精挑细选近期4000以下超值笔记本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A40EP32DE-SL详细资料

华硕A40EP32DE-SL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速龙II双核 P320(主频2.1GHz 二级缓存1MB)
芯片组 AMD RX881+SB820
标准内存 1GB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5470 显存512MB
屏幕 14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3×USB2.0、1×HDMI、1×VGA、1×RJ45、1×RJ11、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3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999元

  编辑点评:整体上看,这款华硕A40DE笔记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配置相对均衡,1GB的内存稍显不足,可在购买同时升级,时尚多彩的外观是华硕在外观设计上的一次突破,这款产品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华硕 A40EP32DE-…

华硕 A40EP32DE-SL

¥4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A40EP32DE-SL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