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行情:i3芯配5470独显时尚大屏本报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8:03  新浪数码

  索尼EB27EC/P在造型上采用了对女性朋友具有非常大诱惑力的粉红色,并配备了15英寸大屏 幕,虽然便携性上稍微差些,但精致的外观以及良好的视觉效果,仍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笔记本。该机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主流,采用了Intel 酷睿i3 350M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5470独立显卡,能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娱乐需求。现在该机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4500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索尼EB27EC/P(哑光粉)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EB(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27EC/P详细资料

  索尼 EB27EC/P采用了金属铝合材质磨砂处理,粉红色外观散发出一种青春时尚的魅力。圆滑的机身流线,简约的LOGO,都体现出了索尼 EB27EC/P独特的个性。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15.5英寸16:9的LED背光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上方内置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 头,整机重量约为2.7千克,便携性一般。

  配置方面,索尼EB27EC/P采用了主流的Intel 酷睿i3 350M处理器,主频达2.26GHz,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5470独立显卡,轻松应付普通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需求。标配2GB DDR3 1066内存与320G的硬盘,使整体性能表现更加优秀。

  接口部分,索尼EB27EC/P机身左侧分别并排着多合一读卡器,eSATA/USB,HDMI,VGA接口以及电源插孔,右侧则提供了多达3个USB2.0接口。网络方面,该机配有千兆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

  索尼EB27EC/P自身的亮点颇多,时尚典雅的造型,搭载的酷睿i3-350M处理器,HD5470独立显卡,性能上的强劲,加上该机4500元的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信息来源:天极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索尼 EB

索尼 EB

¥4999-88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B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