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新品回顾 笔记本竟然也能水洗(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全球新品搜神榜》:索尼3D新本首度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将在明年推出3D笔记本电脑。索尼方面称这款3D本将用240Hz液晶屏幕,通过内置的IR软件可与Bravia快门眼镜同步,我们这次看到的3D笔记本原型产品采用的是16英寸屏幕,为16:9比例。

  这款原型产品归属在F系列中,预计在最终发布时会有所变化,索尼称在明年至少会推出一款3D笔记本。在明年年初的CES展会上或许会有更多的信息放出。

上周新品回顾笔记本竟然也能水洗(2)
索尼将在明年推出3D笔记本电脑

上周新品回顾笔记本竟然也能水洗(2)
索尼3D笔记本电脑原型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3D笔记本,但都需要通过佩戴眼镜来实现3D。索尼在明年推出的这款3D笔记本有望取得进一步突破,3D效果会进一步增强。

  编辑评述

  3D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电视、游戏、手机、相机都已经可以实现,3D笔记本电脑也早已问世。但目前存在的问题是,现在所谓的3D其实并非真正的“3D”,因为所有的3D效果实现都需要配搭眼镜。就像你去电影院看阿凡达一样,整个过程烦躁又不舒服。

  3D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关键还是要看3D技术,日系液晶屏厂商已经放话,3D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通过肉眼实现,不用配戴眼镜等辅助设备。3D笔记本电脑发展的另一个关键点则是3D内容的支持,没有内容,再好的3D也没用。

松下 CF-18

松下 CF-18

¥27600-55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松下 TOUGHBOOK CF-18

屏幕大小:5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