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超值采购 教师节热门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周末也是我国的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学校的计算机化教学在大中城市已经普及到了小学,教学课件、试题甚至是家庭作业都可能利用计算机以及计算机网络实现。对教师来说一台笔记本电脑也就成为了他们的好帮手,我们今天为教师推荐了几款笔记本,本着价格不高、外观略显稳重为原则。

  联想G46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A-PSI

  参考售价:3799元

  外观方面,联想G460A-PSI笔记本的顶盖采用暗夜黑表面,折线图纹隐隐若现。更加轻薄,更显品位。拥有3个USB2.0接口,标准VGA接口,RJ45,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配置方面,联想G460A-PSI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1.86GHz主频),搭配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英特尔HM55高速芯片,802.11 B/G/N无线局域网卡。标配1GB DDR3高速内存,250GB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


周末超值采购教师节热门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G460A-PSI笔记本详细资料

周末超值采购教师节热门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G460A-PSI笔记本详细资料

联想 G460A-PSI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P6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G460A-PSI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P6000,搭载GeForce 310M的独立显卡,性能方面比较均衡,既可满足日常学习需要,又能满足影音娱乐需要,不足4000的价格也很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 G460A-PSI

联想 G460A-PSI

¥43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60A-PSI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