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数码相框 联想S10上网本特价2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张倩

  联想IdeaPad S1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3s是一款时尚轻薄上网本,10.1英寸的超薄LED背光液晶屏,整机含电池仅为1.1公斤,十分适合出门携带。联想IdeaPad S10-3s采用英特尔最新N470处理器,主频达1.83GHz,性能比较强大。目前,联想这款上网本的大学生优惠价格是2799元,网上购买还赠送i-mu不倒翁数码相框和内胆包迷你鼠两件套。

    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采用了10.1英寸的Flat Type背光屏,搭配全尺寸悬浮式巧克力键盘,采用适中阻力的无卡扣设计,可以使用户单手实现上网本的开合。接口方面,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配备了3个USB2.0接口,标准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以及五合一读卡器。整机含3芯电池的重量约为1.1千克。


送数码相框联想S10上网本特价2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详细资料

送数码相框联想S10上网本特价2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详细资料

  配置上,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采用英特尔凌动N470处理器,英特尔NM10 高速芯片组,搭载英特尔GMA 3150显卡,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拥有1GB内存,250GB硬盘,10.1英寸屏幕上边框还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70
主板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31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重量 1100g
外形尺寸 268×168×16-23.9mm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网上购买赠送i-mu不倒翁数码相框和内胆包迷你鼠两件套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外观时尚高雅,机身重量仅为1.1Kg,轻薄便携。整机配备英特尔凌动N470处理器,性能上可以满足用户日常需求;同时还具备了无线网卡、摄像头、蓝牙以及读卡器等诸多实用功能,为整机添色不少。现在正值联想大学生优惠活动,2799元的价格也比较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联想IdeaPad S10-3s上网本(大学生特惠)

  学生特惠价格:2799元

  购买地址:联想中国官网

联想 IdeaPad S1…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28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25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