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tel新双核Atom处理器上网本全系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4: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消息:2010年8月23日,英特尔公司于美国今天宣布,采用全新英特尔凌动双核移动处理器的新款上网本于今日在各大卖场推出。

  目前,宏基、华硕、富士通、联想、LG、三星、微星和东芝等厂商已经开始供应配置英特尔凌动双核移动处理器的上网本。该系列产品对各种应用程序,如游戏的支持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并进一步提高了通过Adobe Flash技术访问网页的品质,包括在线酒店预订以及访问如YouTube和Hulu等网站的上网体验。


Intel新双核Atom处理器上网本全系发布
搭载Atom N550处理器的华硕Eee PC 1015PE上网本

  宏基移动计算事业部副总裁David Lee对此表示:“宏基不断地努力改进我们用户的移动体验,无论是通过提高电池续航时间还是扩展网络互动性,我们很高兴能够选择英特尔凌动双核移动处理器作为宏基上网本的芯片,同时也希望帮助上网本的用户获得更好的工作和休闲体验。”

  借助英特尔凌动N550双核处理器,消费者在上网本紧凑外形不变的前提下,能够在上网冲浪时获得更快捷的响应体验,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与英特尔凌动N450单核处理器提供的同样优异的外形、DDR3内存支持与电池续航时间。

  英特尔公司移动平台营销总监Erik Reid表示:“上网本的历史相对较短,但其销售量的增长却颇为惊人。自2008年我们推出凌动芯片以来,其出货量已经达到7000万左右,显然,采用凌动芯片的设备在全世界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华硕 EeePC 1015…

华硕 EeePC 1015PE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C 1015PE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25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