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逛市场 六款卖场销量最好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本周六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ThinkPad T410i笔记本再次刷新低价记录,我们在第一时间去卖场核实后发现,这款笔记本不仅在性能上满足了大部分使用需求,而且配备了大部分安全组件,包括指纹识别;神舟优雅A系列依然热卖,A系列的中高端独显让很多学生心动;联想的Y460有很多不同型号,但是整体上让其价格差别的大的还是有没有使用固态硬盘加速技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发现国产品牌电脑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同方、方正都在较低价位上推出了配置不错的产品。

    ThinkPad T410i(251676C)

    参考售价:6566元

  外观方面,ThinkPad T410i(251676C)笔记本沿用传统设计,黑色外观并采用碳纤维外壳,坚固耐用,沉稳厚重。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小红点加全键盘以及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摸板,用起来相当舒适,并且符合了人体动作习惯,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产生疲劳感。14英寸16:10显示比例的LED背光屏,另外搭载了NVIDIA Quadro NVS 3100M 独立显卡,可谓是锦上添花。整机重量为2.27千克。

  配置方面,ThinkPad T410i(251676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86GHz,英特尔QM57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256M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320GB硬盘,DVD刻录机,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蓝牙模块,56K调制解调器,5合1读卡器,DisplayPort视频接口,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周一逛市场:ThinkPadT系列本6566元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T410i更多精彩信息

周一逛市场:ThinkPadT系列本6566元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T410i更多精彩信息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76C)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P6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QM57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显存 256MB
位宽 64bit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机壳材质 碳纤维
外壳描述 黑色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DisplayPort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1394接口,扩展坞接口,Esata Combo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76C)笔记本沿袭了ThinkPad的经典外观,搭载的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需求,NVIDIA Quadro NVS 3100M 独立显卡也使得这款笔记本的图像处理能力有提升。

    [参考价格] 6566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ThinkPad T4…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76C)

¥7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76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