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行情:i3芯配独显商务笔记本报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4:28  新浪数码

    周一行情:i3芯配独显商务笔记本报3999元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151TX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配备了ATI 5430独立显卡以及320GB硬盘,整机配置均衡,目前这款产品正在进行促销,经销商的报价为3999元。

  外观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1TX笔记本依旧经典的黑色外观,采用最新立体手感膜内漾印技术,A面立体浮雕花纹设计,凹凸有致,不仅手感更为舒适,同时又告别指纹的烦 恼,内饰边框和掌托同样采用这种工艺,触摸板也隐藏其中,很具特色。同时搭配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仅为2.2千克。

酷睿i3芯5430独显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本仅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CQ42-151TX 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151TX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搭载了具备512MB GDDR3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预装DOS操作系统。

产品名称 惠普 CQ42-151TX
上市时间 2010年04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外壳描述 晶黑,黑色内饰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编辑点评:与以往的惠普产品相比,CQ42-151TX的外观有了明显的变化,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在配置上,CQ42-151TX采用了主流的英特尔酷睿 i3-330M处理器和独立显卡,这也是目前市场的主流配置。随着近期的降价,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有所提升,适合对预算比较敏感的用户。

【信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惠普 CQ42-151TX

惠普 CQ42-151TX

¥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CQ42-151TX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