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 P翻版 山寨口袋PC只要2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中关村在线报道:索尼的VAIO P定义为酷袋电脑,可以放入口袋中携带,十分方便。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过高。国外媒体报道称,中国的一家厂商近日推出了山寨版VAIO P,售价只要299美元。

  这款山寨版VAIO P型号为Sony Style L80。前缀中的Sony Style并不是指索尼的“Sony Style”商店,和索尼其实没有直接关系,可以解释为“索尼风格的”。这样的描述显然是为了混淆视听。


索尼VAIOP翻版山寨口袋PC只要299美元
L80口袋电脑

索尼VAIOP翻版山寨口袋PC只要299美元
L80口袋电脑

  这款L80口袋电脑采用了8.9英寸屏幕,带有Atom N450处理器。配置1GB内存,采用16GB存储空间。和上网本一样带有键盘。

索尼 VAIO P

索尼 VAIO P

¥4999-8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VAIO P

屏幕大小:8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