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且智能 8款值得推荐的酷睿i5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0:34  IT168.com

  今年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是睿频加速技术,但是在卖场看经销商给用户推荐产品的时候并没有解释这个睿频加速技术到底有什么特点,对用户有什么作用。其实睿频加速是智能新酷睿的一大特点,官方的解释为:当启动一个运行程序后,处理器会自动加速到合适的频率,而原来的运行速度会提升 10%~20% 以保证程序流畅运行;应对复杂应用时,处理器可自动提高运行主频以提速,轻松进行对性能要求更高的多任务处理;当进行工作任务切换时,如果只有内存和硬盘在进行主要的工作,处理器会立刻处于节电状态。这样既保证了能源的有效利用,又使程序速度大幅提升。

 

  通俗的讲,睿频技术能够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使用强度,自动提高处理器的运行性能,同时保持规范限定的功耗、电流、电压和温度范围内。当你运行单个程序时,处理器能够自行提升运行频率以更快完成任务。而在多任务共同执行中,处理器会自动的切换至多线程共同操作。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人为干预,它可以人性化的自动平衡。

  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睿频加速技术用处还是很大的,它就像一个铁路枢纽控制中心,在普通运输业务的时候,可以选择特快;而单批运输业务需要较急的时候,可以使用动车组;需要多批同时发送的时候,可以选择多列同时发送。

  具备这样功能笔记本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很多,如果你预算资金不太高,又想买个高运算速度的产品,不妨看看后面这10款笔记本,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关注一下。

  ThinkPad T410i仅售9000元

  做为一款采用了最新的酷睿i5处理器的笔记本,今天要介绍的ThinkPad T410i 2518JKC凭借着32nm双核四线程i5 430M处理器、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高转速大容量硬盘以及高速内存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整体性能。目前杭州拓扑对其的报价为9000元,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主流且智能8款值得推荐的酷睿i5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T410i 2518JKC详细资料

  ThinkPad T410i 2518JKC的外观依旧是小黑一贯的稳重商务风格,棱角分明的机身设计给人以犀利之感。14.1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一枚摄像头。支持多点触摸技术的触摸板和全尺寸人体工学键盘也同样完美展现。该机采用了Intel 酷睿i5 430M处理器(主频2.26GHz,可睿频加速至2.53GHz),搭载的Intel QM57芯片组,配合2GB DDR3内存和320GB高速硬盘,加上NVIDIA Quadro NVS 3100M专业版独立显卡(显存256MB)的加入,整机配置非常不错。

 主流且智能8款值得推荐的酷睿i5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T410i 2518JKC详细资料

  网络应用方面,ThinkPad T410i 2518JKC内置1000M以太网卡和Intel 1000BGN 802.11b/g/n无线模块,并内置蓝牙模块。接口方面,该机配有4个USB2.0,eSATA,IEEE1394,DisplayPort,VGA,RJ45网线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以及扩展坞和五合一读卡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ThinkPad T410i 2518JKC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430M(2.26GHz,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53GHz) 
芯片组 Intel QM57 
标配内存 2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独显NVIDIA Quadro NVS 3100M(256MB) 
屏幕  14.1英寸、1280×800
网络/无线 802.11b/g/n(300Mbps)、千兆以太网卡、蓝牙 
外部接口 4个USB2.0,eSATA,IEEE1394,DisplayPort,VGA,RJ45网线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以及扩展坞和五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7千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9000元 

  编辑点评:ThinkPad T410i 2518JKC采用的酷睿i5处理器具备的睿频加速技术、双核心四线程的处理器能力保证了用户在那些要求处理器具备较高运算性能应用中运行的顺畅,而面向专业用途的高性能独立显卡更是可以为商务用户很好的服务。如果你对这款超值的笔记本产品有兴趣,可向以下经销商进行详细的咨询或者直接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联想ThinkPad T4…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PU)

¥9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10i(2518JK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