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LV绝地反击 IdeaPad U150售价379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0:34  IT168.com

    【云南行情】在09年里风风火火的CULV,遇到了自家的酷睿i系列之后,俨然有些风光不再的意味,最近酷睿i3的超薄机型越来越多,便携性也是近一步提升,越来越危及到CULV的地位。面对这样的局面,联想IdeaPad U150-STW主动降价,凭借功耗和发热控制的优势,后面还有性价比在撑腰,目前在联翔的价格为3799元,比之前的4799元有了千元差距。

 CULV绝地反击IdeaPadU150售价3799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 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详细资料

  联想 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笔记本在外壳的设计上比较大胆和前卫,红色两色的暗含了情侣款的意味,顶盖带有金属质感纹加上钢琴烤漆工艺给人视觉方面的强烈冲击,各大卖场的黄金位置就可以轻松找到它的所在。

    联想 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其采用了11.6英寸16:9黄金比例LED屏幕设计,最佳分辨率为1366x768,大视野带来超凡视觉感受;LED背光源色彩靓丽、环保耐用又节能。内置的130万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视频体验无处不在。掌托采用特色拉丝工艺,凸显金属质感,点亮此刻灵感。

 CULV绝地反击IdeaPadU150售价3799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 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联想 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笔记本采用了双核的赛扬SU2300处理器、英特尔GS45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X4500MHD显示核心。标配了1GB DDR3 1066内存和250G硬盘,内置千兆网卡、WIFI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此外,预装Windows 7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U150-STW(黑星空纹)
参数名称产品规格
处理器 Intel赛扬双核 ULV SU2300(1200MHz 1M 800MHz) 
芯片组 IntelGS45+ICH9M 
标配内存 1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无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共享系统内存)
屏幕  11.6寸 TFT-LED WXGA 分辨率1366×768
网络/无线  蓝牙2.0+EDR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外部接口  3×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3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 1.35千克 
操作系统 正版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  3799

  编辑点评:
虽然该机搭配的只是赛扬双核,但是应付日常的办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双核处理器对于性能的提升比较明显,当然有兴趣的也可以发掘一下CULV的超频能力,弥补那主频不足的缺陷,从另一方面来说,联想IdeaPad U150-STW的设计非常前卫,对年轻人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参考价格] 3799元
[联系方式] 0871-5199332

联想 U150-STW(…

联想 U150-STW(黑星空纹)

¥40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U150-STW(黑星空纹)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3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