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3芯5650独显 联想Y460双硬盘本5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向征

  联想Y460AT系列采用了独特的双硬盘TSI加速技术,采用SSD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双硬盘存储组合。其中一款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双硬盘的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笔记本,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为5499元。

  外观方面,联想Y460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掌托处色彩自由选择,可以选择钢琴白或者金属灰;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一个eSATA/USB两用接口、光盘驱动器和电源适配器以及笔记本锁口。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接口、一个图形处理器切换开关以及一个无线网卡开关。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2千克。


i3芯5650独显联想Y460双硬盘本5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笔记本详细资料

i3芯5650独显联想Y460双硬盘本5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1000 B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GB SSD固态硬盘(支持联想TSI加速技术)以及320G 7200转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G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同时可以切换到i3处理器内置的英特尔集成显卡;采用14英寸LED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JBL专业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产品名称 联想 Y460AT-ITH(白)
上市时间 2010年03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游戏影音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52GB
硬盘描述 320GB 7200转,SATA+32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赠送联想笔记本包,联想鼠标,键盘膜,屏幕膜,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采用了经典Handbag外观,性能强劲,采用i3处理器,配置双显卡,提供32GB SSD固态硬盘以及320GB SATA 硬盘,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游戏本。

  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

[参考价格] 5499元
[联系方式] 010-82483487 82483495

联想 Y460AT-ITH…

联想 Y460AT-ITH(白)

¥625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Y460AT-ITH(白)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