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促价格战打响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随着各大高校、中小学放假的钟声即将敲响,各大PC厂商也把暑促的状态从将来时转变为现在时,也就是说从本周开始,每年最为激烈的暑促价格战即将打响。然而,虽然世界杯离完美收官的日子已经不远,不过,决赛在即,因此很多人的主视角还是停留在了世界杯赛场上,以至于暑促的第一场战役,很多商家还仅仅是试水的心态。

  所以,本周降价机型中高性能游戏本并不占主流,只有宏碁4741、索尼EA28、神舟A460的娱乐特质较为明显,不过从价格上看,还是十分值得出手的,像价格最高的索尼新品EA28,降价后也仅有6000出头,而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神舟,其推出的A460,本周再次降价,降价后达到了3999元。下面闲话少说,一起进入本周的降价排行吧。

  第七名:索尼VPCEA28EC/B

  当前价格:6050元   降价幅度:240元

  黑色款的机盖表面采用方格纹错落排列,独特的色彩配合透明且富有立体感的3D花纹、再加上充满悬浮感的VAIO标志,呈现层次丰富的美丽。采用14英寸、宽屏LED背光源,鲜艳细腻的色彩表现,工作娱乐两相宜。


暑促价格战打响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PCEA28EC/B(黑)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主频为2.4GHz,配合拥有1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带来强劲的影音性能。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机、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索尼 EA28EC/B(黑)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50M
标称主频 2.4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送清洁套装和鼠标;北京市区免费送货,其他地点邮递派送,10元内免费。

  编辑点评:

  索尼笔记本一直以其唯美的外观深受白领用户喜爱,这款索尼VPCEA28EC/B(黑)外观简约时尚,尽显品质。配置方面采用了强劲的酷睿i5处理器和ATI HD 5650独立显卡,工作娱乐都很合适。仅6000出头的价格能够买到索尼这样配置的机子很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索尼 EA28EC

索尼 EA28EC

¥6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A28E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