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航达14小时 三星N系列上网本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巍

  近日,三星笔记本电脑对N148、N220、NB30上网本产品进行升级,升级后型号分别为:N148Plus、N220 Plus、NB30Plus,电池续航时间在原来基础上延长了2个多小时,最长可达14小时。内置蓝牙3.0,是蓝牙2.1传输速率的8倍,产品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三星还推出一款N230上网本产品。

EBL发力  续航升级2小时

  三星上网本具有其它上网本无法比拟的续航优势,而本次全新上网本在续航方面表现出了更大的优势。采用了EBL(Extended Battery Life)解决方案,使三星上网本拥有惊人的能源利用效率,有效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跟上代产品相比,升级后的N148Plus、N220 Plus、NB30Plus在续航时间方面,分别延长了2个多小时,最长可达14小时,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的需要,无需担心电池供电不足带来的烦恼。此外,这三款产品都内置蓝牙3.0无线技术,数据传输速率是原来蓝牙2.1的8倍,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传输速率,方便数据的导入和导出。


续航达14小时三星N系列上网本全面升级
三星N系列上网本

3分钟快捷开机  便捷网络活动

  此外,三星全新上网本优化了开机时间,在3秒钟内让你的上网本快速启动和运行,不需要浪费时间等待开机。同时这种混合睡眠模式保护了硬盘和内存中的数据,减免了失去信息的危机,即使电源突然消失,或者更换电池都将保证资料的完整性。此外,这款产品支持802.11n无线传输,方便随时随地网络传输。拥有简单的网络管理器允许创建不同的网络配置文件。配置上这三款产品都采用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最大至 2GB内存,大容量硬盘,标配6芯电池,最长可提供14小时的续航时间。可以用来处理图片、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上网冲浪等等,是你处理工作或闲暇时消磨时间的好伙伴。

续航达14小时三星N系列上网本全面升级
三星N220Plus

时尚外观  靓丽移动

  在外观方面,三星N220Plus较之上代N220产品,在内饰方面有所改变,在沿用红色和绿色两种色彩与水晶面板涂层的基础上,将红、绿两种色彩延展至掌托部分实现内外统一,更具时尚色彩,整个本本充满了浓重时尚气息。此外,三星 N148Plus依然是六色纷争,活力无限。三星NB30Plus将商务进行到底,圆滑的机身采用睿智的深蓝搭配,将三星上网本的时尚性发挥淋漓尽致,凸显其领先工艺。

小而易用  舒适应用

  虽说三星上网本仅仅拥有10英寸的机身,但是其采用了全尺寸的LED显示屏,色泽鲜艳,可完整比例的呈现影像;此外为了使手指敲击舒适,三星全新上网本一如既往的采用了全尺寸键盘,即使是男士用起来也十分的舒适。而其便携机身,在功能以及舒适性的配合下,三星上网本都成为你穿梭城市,便携应用的最佳选择。

  较之上代产品,升级后的N148Plus、N220 Plus、NB30Plus不论在做工还是产品性能上都有一定的提升,方便用户的使用,长达14小时的续航时间在业内更是不为多见,充分满足人们的需要。良好的做工和品质是三星笔记本电脑多年秉承的信念,三星全新上网本产品的上市将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和乐趣!

三星 N220

三星 N220

¥3099-33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N220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3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