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行情:苹果iPad(16G/WIFI版)售489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52  新浪数码

  苹果iPad(16G/WIFI版)配备Apple A4 SoC(1.0GHz主频)处理器,16GB(闪存)硬盘,9.7英寸(1024×768最大分辨率)LED屏,集成显卡,支持802.11a/b/g /n无线网卡和上网卡,全尺寸的触摸屏键盘,蓝牙2.1+EDR,多合1读卡器,1个VGA 端口,底座连接端口,3.5 毫米立体声耳机接口,内置扬声器,麦克风,SIM 卡卡架(仅限 Wi-Fi + 3G 机型),最新市场售价4899元。

  苹果iPad平板电脑具有十大亮点:一、1GHz自主处理器;二、WiFi/3G自由选择;

十大卖点苹果iPad(16G/WIFI版)售4899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ad详细资料

  三、9.7英寸多点触控IPS显示屏幕;四、超轻薄机身,iPad的机身尺寸为0.5英寸厚(1.27cm)、1.5磅重(680g),相比苹 果iPhone 3GS的尺寸115.49mm(长)x62.13mm(宽)x12.3mm(厚),重133g。苹果iPad是后者重量的5倍,厚度基本一致,仅多出 0.4毫米;

十大卖点苹果iPad(16G/WIFI版)售4899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ad详细资料

  五、超长待机,可以待机1个月,媒体连续播放时间达10小时,这一数字完全超越了上网本、iPhone;六、兼容苹果iPhone软件。;七、 全新的iBooKs软件和iBook Store商店;八、支持OpenGL游戏功能强劲;九、实体键盘底座堪比电脑;十、价格易接受。

十大卖点苹果iPad(16G/WIFI版)售4899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a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苹果iPad(16G/WIFI版)是一款时尚前卫的平板电脑,超轻薄的机身设计,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携带方便,追求品味生活的时尚朋友不妨关注!

  今日报价:4899元

  【本页信息来源:IT.COM.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苹果 iPad

苹果 iPad

¥4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iPad (16G)

屏幕大小:9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