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 X轻薄本增加粉色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5: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在日本市场推出了新颜色的VAIO X系列轻薄本,增加的是粉色外观。

  这款粉色Vaio X具体型号为VPCX13ALJ/KJ,提供了Windows 7 (Home或Premium)操作系统,搭配Atom Z530或Z550处理器,配置64GB或128GB SSD固态硬盘。具备WiMAX无线和GPS功能供选择。


索尼VAIOX轻薄本增加粉色外观
VAIO X系列轻薄本

索尼VAIOX轻薄本增加粉色外观
VAIO X系列轻薄本

  索尼在去年10月份正式推出了VAIO X系列轻薄本,超轻薄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VAIO X系列上网本的重量为655g,最薄处为13.9mm。11.1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提供2GB内存,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另外还有银白色、黑色、金黄色等外观。

索尼 VAIO X

索尼 VAIO X

¥8499-1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VAIO X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0.78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