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薄省电 华硕双显卡切换本U45J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4:32  eNET硅谷动力

  话说宏碁全新的 TimelineX系列笔记本,大幅改进原本CULV不佳的硬件性能外,续航、携带性却还保有一定的水平,让之前的CULV相形失色。而国产双A中的华硕 也不甘示弱,发布了换上Intel Core i标准电压处理器的U系列纤薄新机:U35JC、U45JC。我们这次拿到14吋含DVD光驱的U45JC,内建Core i5处理器、NVIDIA Optimus双显卡自动切换技术,硬件规格很好,而且机身最薄处仅14 mm,和CULV笔记本一样薄。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内建 Core i5 处理器

  先说明一下 U45JC的详细规格,它内建14.1吋的1366 x 768分辨率屏幕、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并内建标准电压的Intel Core i5 - 430M处理器、2 GB DDR3内存、500 GB 7200 rpm硬盘。显卡是NVIDIA GeForce 310M + Intel GMA HD。此外,U45JC还配有DVD光驱、Altec Lansing喇叭、HDMI 输出,规格配置和首款内建 NVIDIA Optimus 技术的 U30JC 差不多;但 U45JC 随机配置8 cell大容量电池,所以续航力理论上会比较好一点。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U45JC 含电池实测重量约2.1 kg左右

  华硕U45JC 相关规格:

  机身尺寸:330 x 240 x 14 - 26.8 mm

  含 8 cell 电池重量约 2.0 kg

  Windows 7 Home Premium

  14.1 吋 1366 x 768 分辨率屏幕

  Intel Core i5-430M 处理器 (频率 2.26 GHz,可 Turbo Boost 到 2.53 GHz)

  Intel HM555 芯片组

  2 GB DDR3 1066 内存

  NVIDIA Optimus 技术

  NVIDIA GeForce 310M 独显 (1024 MB 显示内存)

  Intel GMA HD集成显示芯片

  500 GB、7200 rpm 硬盘空间

  DVD Super Multi 光驱

  Altec Lansing 喇叭

  支持 Wimax 网络模块

  IEEE 802.11 b / g / n 无线网络、蓝牙 2.1 + EDR

  USB x 3、HDMI、耳机孔、 麦克风孔、RJ-45、VGA、4 合 1读卡器 (MS / MS Pro / MMC / SD)

轻薄省电双显卡切换 华硕U45JC评测

  硬件装置一览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华硕 U35

华硕 U35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U35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