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笔记本行情:i3芯独显日系本仅5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6:39  新浪数码

  周一行情:14英寸i3芯独显日系本仅5600元

  索尼EA16系列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配置均衡,全新设计的透明立体花纹搭配i3 330M处理器与ATI 5145独立显卡,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当前,这款本的最新报价为5600元(含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索尼EA16EC笔记本采用了渐变纹理设计,提供多种配色且每种配色的纹理均有所不同。该机表面为透明树脂材料,层次感分明,配合明亮的“VAIO”logo,整机看上去十分靓丽。

7日行情:14英寸i3芯独显日系本仅56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EA16EC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索尼EA16EC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4英寸LED显示屏、130万像素摄像头、512MB DDR3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802.11b/g/n无线模块,足以满足日常工作、上网、娱乐使用。此外,该机通过第三代杜比家庭影院认证,拥有索尼Motion Reality高画质优化技术,影音效果出众。

索尼 E(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A16EC/B
上市时间 2010年03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35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索尼EA16EC笔记本外观时尚,配置主流,无论办公还是影音娱乐,EA16EC都能很好的应对,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人群选购。当前该机在商家处新品特价热卖,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参考价格】:5600元
【联系方式】:0871-519076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索尼 EA

索尼 EA

¥5699-8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A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3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