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 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6:51  中关村在线

  可以说在所有的品牌笔记本的产品线上,只有华硕的产品分类是最为特殊,同时也是最为广泛的,往往在大型号后面的小字母或者数字上发生一丁点变化,就能给该系列的产品带来较大的改变。当然这也让许多不怀好意的奸商们乘机“斗转星移”大捞一笔,所以对于那些想购买华硕笔记本电脑的朋友来说,我们就务必要了解下华硕的命名规则。有关命名规则可以查阅《看型号选本本 九大品牌命名方式解析》这篇文章。

  只有在充分了解了个品牌产品的命名规则后,起码就能锁定好自己想购买的产品。还记得在前不久华硕推出了工作、娱乐随心所欲的全能型笔记本A42J,而在伴随英特尔32nm新平台的普及之后,华硕又推出了定位相同的笔记本产品,同时产品系列命名为K42J,虽然只是一个字母的改变,但产品却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全新的K42J相比上一代A42J有着更新颖的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更加突出其性价比。

  不仅如此,在技术上华硕全新的K42J除了32nm新平台的优势以外,还加入了NVIDIA OPTIMUS自动切换显卡技术,这能够让我们在获得3D高性能和高续航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更加智能的演绎了工作、娱乐随心所欲的感觉。那么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NVIDIA OPTIMUS显卡自动切换的核心技术原理。

 

  华硕K42J的雕刻花纹外观设计

  华硕K42J的定位与之前全能型笔记本A42J一样,不过在外观和配置上却有了很大的变化,也许是得益于N82系列产品的热卖,华硕K42J除了延续K42J的经典之处外,同时还加入了许多N82系列的优异设计和工艺。其实华硕K42J第一眼的感觉就与N82非常相似,只是将N82金属的外壳材质变成了塑料,但却保留了N82的雕刻花纹的工艺,同时在表面还采用了膜内漾印的技术,这不仅让华硕K42J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同时也有更好的防刮和耐磨的保护能力,同时也淡化了指纹残留的毛病。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K42J详细资料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14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 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

  华硕K42J拥有一块14英寸LED背光镜面显示屏,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通过与操作区左上角的模式切换按键来配合,可以使用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显示引擎,根据使用需要任意切换显示模式,使画面的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锐利度更大限度地满足影像观赏者的不同喜好。此外,华硕还提供显示屏无亮点的保证,减少了大家对屏幕有亮点的担忧。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内置麦克风与高品质摄像头

  另外,在屏幕的正上方还内置了麦克风和一颗高品质的摄像头,能够方便我们随时随地的进行远程商务会议,或者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还能记录我们平时生活中的精彩片段。在打开华硕K42J的瞬间,我们可以看到华硕K42J的操作区域都采用了与N82同样的雕刻花纹式工艺,这种工艺不仅能够大幅度提升笔记本的档次,同时与我们皮肤之间接触时有着不错的舒适感。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华硕K42J侧面的全貌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支持显卡智能切换华硕K42J全能本评测
内建奥特蓝星扬声器             雕刻花纹式的设计

  华硕K42J采用的是下沉式转轴设计,不过这也导致华硕K42J的最大开合角度在130度左右。不过两边的转轴拥有适中的尼阻力,在我们打开笔记本并端起轻微摇摆时,屏幕面只出现了微微的晃动,并没有立刻合拢。通过左边转轴下方的logo,我们知道华硕A42J采用了奥特蓝星扬声器,并且支持SRS Premium Sound音频技术,能够给我们带来清晰震撼的音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华硕 K42

华硕 K42

¥5099-57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K42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