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本本行情:顶配商务笔记本大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6:43  新浪数码

  周一行情:顶配高端商务笔记本大降7000元

  作为ThinkPad家族中的T系列,其一举一动常常会引起市场上不小的关注,由此也可见ThinkPad T系列产品是何等受到市场青睐和用户的追捧。而如今,在这一系列中的高端商务型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笔记本,不仅配备了酷睿2双核 T9800处理器、4GB DDR3内存、128GB SSD固态硬盘,更令人惊呼的是经销商正在以17500元的价格促销。降价幅度近7000元,并配送原装鼠标、500G移动硬盘、爱国者MP5并开具正式 发票。

  外观方面,这款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笔记本,通体传承了以往碳黑主色调风格,表面延用磨砂效果的工艺处理。外壳则由碳纤维材质制成,按压顶盖不会出现明显的下陷情 况;两段式非对称屏幕转轴,可使14英寸屏幕自由打开至180度,并且特有的铰链制作工艺能够让屏幕处在任何角度时都具有相同的阻尼力道,不会出现屏幕前 后晃动的情况;在键盘左右两侧配有两个扬声器设备,而散热出风口就设计在机身后部。此外,屏幕上方还配有集成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经典的“小红点”指点 杆、指纹识别及蓝牙功能也都有所配备。而整机重量仅为2.2千克。

T9800+SSDThinkPadT400本17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笔记本详细资料

T9800+SSDThinkPadT400本17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笔记本搭载了主频2.93GHz强悍的酷睿2双核T98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版芯片组;配备4GB DDR3内存、更加轻薄的128GB SSD固态硬盘、双层DVD刻录机;此外,还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与Intel GMA X4500双显卡;千兆位以太网卡、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与蓝牙功能也有配备;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9800
标称主频 2.93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二级缓存 6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Intel GMA X4500
显存 256MB
显存类型 DDRIII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笔记本重量 2200g
机壳材质 碳纤维
无线网卡 Intel 53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指点杆
键盘描述 全尺寸键盘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1394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6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3年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促销信息:送原装鼠标、500G移动硬盘、爱国者MP5  

  编辑点评:

  就这款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笔记本的制作工艺水平和整体设计布局而言,早已堪称经典之作。此外,不断升级更新的强劲硬件配置已使这款笔记本达到了该 T400系列的顶峰。不过,说到价格,可谓“一分价钱一分货”即便是降价幅度高达近7000元,以1.75万元的价格促销也并非一般工薪阶层和当下学生一 族能够承担起的。

  [联系方式] 010-82486852

  【本页信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联想ThinkPad T4…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

¥23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K1)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