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putex:华硕推ROG系列台机和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8:07  天极网

  在今天开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华硕公司推出了大量的新产品,其中就有华硕的ROG系列产品,包括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主板以及图形卡等。

  华硕的CG8490 PC就是属于ROG系列的台式电脑,这款产品配备了英特尔新款六核Core i7-980X处理器,配备12GB超大容量内存,并且采用了一对超频版本的Radeon HD 5870显卡组建强大的交叉火力显示系统。

Computex:华硕推ROG系列台机和笔记本

  华硕ROG系列移动游戏笔记本包括了15.6英寸的G53和17.3英寸的G73Jw,这两款笔记本都支持Nvision 3D显示功能,并且配备了USB 3.0接口,支持高达16GB的内存,可选择英特尔Core i3、i5以及i7系列处理器。

  15.6寸的华硕G53笔记本的性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更新,紧跟着当初引起全球轰动的G73Jh火爆上市。它全面支持3D游戏和新版本的HDMI 1.4,带来引人入胜的视觉享受。G53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NVIDIA的3D视觉功能的新一代图形处理器的15“游戏笔记本电脑”。

  17.3寸G73Jw机型延承了G73Jh一贯的风格,同样融入了独特的f117隐形轰炸机的设计理念,同时更强劲的散热功能和可照明键盘更保证了长时间的游戏享受。

  另外,这款机型还采用了NVIDIA的新一代全球首演的能够支持1080三维笔记本电脑的移动GPU平台,G73为笔记本电脑添加了3D支持和增加图形质感方面的功能,使之成为游戏中的王者。它是最强大的游戏机器之一,再加上3D领域的G51,塑造了无论是家用还是移动方面都令人振奋的新标准。新G73Jw为了达到流畅逼真的三维游戏效果,还搭载了NVIDIA新一代GPU。

  目前,华硕新品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6月1日至5日举办的Computex 2010 上展示,展位是TF1B和TF1I。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