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板仍不成熟 便携实用上网本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0:01  IT.COM.CN

  如今上网本款式的选择可谓让人眼花缭乱,各大厂商推出的上网本功能是越来越强大,尺寸越来越苗条,对消费来说诱惑力可是越来越强烈了。以下就推荐六款款式拉风,个性十足的上网本产品,带着它们出街不仅能带给您随处上网的便利,同时也让您面子倍增,赚足回头率。相对于近期比较热的平板电脑,上网本市场以及技术更成熟,尤其是价格也平稳很多,笔者觉得,如果你没有特别的需求,但就便携性以及时尚这点出发的话,不妨多考虑下入手一台上网本电脑。

  三星 N220 3399元

  全更高集成度的上网本就是最新N450的单芯片解决方案,这款三星N220就是这么一款基于最新的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上市已经有一些时日了,价格也变得平实了很多。

平板仍不成熟便携实用上网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N220详细资料

  三星的上网本还是挺多的,N310、N120、N140还有最近上市的N220,N220采用的是Intel新一代Atom处理器N450,搭配的芯片为Intel NM10。N450核心频率为1.66GHz,512KB的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内建北桥芯片组功能,包括内存控制器和IGP绘图核心。

平板仍不成熟便携实用上网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N220详细资料

  超时尚的N220采用了类似精美工艺品的外观设计,水晶涂层面板可有效防止划伤及指纹留下的污痕,银色边框凸显时尚前卫。采用10.1寸LED背光防眩屏幕,即使在阳光下也可清晰欣赏电影。同时低功耗的LED屏幕可有效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平板仍不成熟便携实用上网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N22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N220采用新一代Atom N450处理器,该处理器主频为1.66G,512K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性能跟N280比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N450把GMA3150显示芯片集成在里面,使得整个平台的功耗下降了20%左右。

  存储方面,该本标配1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网络方面,采用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内建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蓝牙功能,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平板仍不成熟便携实用上网本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N220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右侧设置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VGA模拟视频输出接口,左侧则有一个USB接口,RJ45网络端口和音频输出输入接口。

  编辑点评:相比上一代上网本平台,新平台性能提升有限,但是拥有更优良的制作工艺,更高的集成度,对功耗降低很有意义,官方宣称采用6芯5900mah电池,能够提供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三星 N220

三星 N220

¥3099-33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N220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3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