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正:绯闻总是会有的 股票大涨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4: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午间消息:针对刚刚传出的方正或被宏碁收购的消息,方正科技的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对ZOL记者表示,“绯闻总是会有的,股票年年都会涨。”

  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方中华今日出席宏碁全球记者会,ZOL记者针对刚刚午间的“宏碁或收购方正PC业务”的传言,向方中华求证。方中华的回答虽然不肯定,但从表情上可以看出,方正对这样的传言并不惊讶。

  业内人士分析,在今天下午的宏碁记者会上,很有可能传出双方重要合作的消息。更多内容请关注ZOL笔记本频道。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