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英寸便携机身 东芝M916白色本4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5: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张婉莹

  【北京行情】东芝Portégé M916笔记本采用幕纱纹设计,白色为主色调,整机轻薄、时尚;配置上,采用了T4400处理器,拥有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配备了13.3英寸显示屏,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并具备ECO节能技术、三维硬盘保护技术、文件加密、BIOS加密和硬盘加密技术,经销商的报价为4899元。

  东芝Portégé M916笔记本采用雪晶白色顶盖,立体喷漆工艺更带来耐磨、防滑等特性,同时杜绝指纹印痕;采用13.3英寸高亮炫彩屏,屏幕上边框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的摄像头;触摸板鼠标左右键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含6芯锂电池的重量约为2.1-2.4千克。


13英寸便携机身东芝M916白色本4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东芝Portégé M916笔记本详细资料

13英寸便携机身东芝M916白色本4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东芝Portégé M916笔记本详细资料

  东芝Portégé M916笔记本搭载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采用集成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东芝Portégé M916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外形尺寸 317×230×31.8-38.2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SDHC,xD,MMC,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人脸识别功能,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Kensington锁槽

  促销信息:带正规机打发票。送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键盘膜,鼠标垫。

  编辑点评:

  东芝Portégé M916笔记本采用雪晶白色外观,13.3英寸尺寸设计,整机较为轻薄,适合随身携带。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具备ECO节能技术、三维硬盘保护技术、文件加密、BIOS加密和硬盘加密技术,4899元的价格还算实惠。

  
[联系方式] 010-82856211

相关新闻

东芝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