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逛市场:中关村各大品牌热销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周一,经过两天的休整大家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我们在本周的第一天给大家带来了中关村电子市场各个品牌专卖店点名率高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点名率高的电脑也有自身的特点,各个品牌之间并不完全一样。

  比如部分品牌点名率高的产品是由于价格便宜,有的则是性价比高,还有的是游戏性能强。我们看到联想的Y460采用了新酷睿i5处理器和HD5650独显;神舟则仍然以性价比高,和相对价格低著称,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联想IdeaPad Y460A-IFI

  参考售价:5899元

  在外形上,联想IdeaPad Y460A-IFI(灰)笔记本采用Handbag模具,皮质触感材质配以城市风格纹理,呈现时尚雅致的感觉,同时搭配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2公斤。

  在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FI(灰)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30M双核处理器(2.26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7200转),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配以Intel GMA HD集显,显存为1GB,带摄像头和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周一逛市场:中关村各大品牌热销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A-IFI(灰)笔记本详细资料

周一逛市场:中关村各大品牌热销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60A-IFI(灰)笔记本详细资料

联想 Y460A-IFI(灰)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 i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slide bar触控条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Esata Combo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促销信息:送09款电脑包、鼠标、鼠标垫、耳麦、清洁套装;加99送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加199送3G无线上网卡

  联想IdeaPad Y460A-IFI(灰)笔记本做工精致,配置强劲,5899元的价格也比较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联想 Y460A-IFI(…

联想 Y460A-IFI(灰)

¥67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Y460A-IFI(灰)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