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小白再显威力 升级版MacBook拆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升级版MacBook拆解

  在更新完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后,苹果近日对MacBook笔记本也进行了更新。外观上没有多大变化,只是配置进行了升级。今天看到的是MacBook笔记本升级版的内部。

  现在苹果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包括MacBook Pro和MacBook两个系列,而MacBook已经只剩下一个型号,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小白”.不过,现在MacBook也已经经过了多次变化,改成了一体成型机身,没有了当年“小白”的感觉。

  苹果MacBook笔记本这次的升级版本已经开始搭配2.4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核心。电池的续航时间也提升至10小时。拆解发现,采用的10小时续航电池和老版本类似,不过重量有所增加。

苹果小白再显威力升级版MacBook拆解
MacBook笔记本

苹果小白再显威力升级版MacBook拆解
MacBook笔记本拆解全景

苹果小白再显威力升级版MacBook拆解
MacBook笔记本拆解

苹果小白再显威力升级版MacBook拆解
MacBook笔记本拆解:后盖取下后

  和老版本类似的是,升级版背部依然由8个飞利浦00号螺丝固定,拆解看到的具体型号是MacBook Model A1342。配置2.4 GHz 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3MB二级缓存。NVIDIA GeForce 320M显卡,256MB DDR3显存,10小时续航6350毫安锂聚合物电池,Mini Display支持音频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苹果 MacBook

苹果 MacBook

¥6000-22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13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