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差办公好帮手 轻薄长续航上网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杨

  经常出差的朋友有个体验,如果带笔记本出差的话,体积一般都比较大,不容易拿。即使是轻薄笔记本也比较麻烦。如果通过智能手机上网的话,也不是 不行,但是收发邮件显得不太方便。而且尤其是要写邮件的时候,手机的屏幕和键盘小这个问题就凸现出来了。上网本应该是介于笔记本和手机之间的一个工具,上 网本性能不高,但是比手机要强不少,而且比手机更加适合收发邮件,做字处理。

联想Ideapad S10-3s

参考售价:2999元

  联想Ideapad S10-3s(凝润白)外观唯美,圆角设计,机身线条流畅的,采用隐藏式接口及无卡扣设计,保持美观的同时,又能轻松操作。配备10.1英寸16:9 超薄LED背光屏,在业界属于最薄的。机身重量只有1.1kg;采用100%全尺寸悬浮式巧克力键盘,具有Multi-touch功能的触控板,使用户拥 有完美操作手感。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S10-3s(凝润白)搭载Intel Atom N470处理器、Intel NM10芯片组;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采用集成Intel GMA 3150显卡;内置立体声音响和杜比认证耳机技术,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S10-3s(凝润白)详细资料

联想 IdeaPad S10-3s(凝润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70
标称主频 1.8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显卡芯片 Intel GMA 31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100g
外形尺寸 268×168×16-23.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Ideapad S10-3s采用凝白色外观,彰显出女性特有的清新脱俗的气质。采用N470处理器,配备250GB硬盘,整机仅重1.1Kg,性能外观均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