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遥控PS3 索尼迷你本VAIO P换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1:33  IT168.com

  索尼今天在日本发布了新款UMPC超迷你笔记本VAIO P系列新机,外观设计年轻化,并首次加入了PS3远程控制功能支持。 索尼上月底曾在日本官网上以“VAIO New Ultra Mobile”为名提前预告这款新机,并透露该机将采用类似回形针的设计,引发人们有关该机是否会采用三折叠设计的猜想。但 实际 上,今天发布的新VAIO P并没有那么惊世骇俗的设计,而是在外观色彩搭配上,将上下外壳(A、D面)色彩延伸至键盘面(C面),从侧面看确实形似回形针。

支持遥控PS3索尼迷你本VAIOP换妆发布
侧面确实看起来很像回形针

  新VAIO P机身尺寸仅有245x120x19.8mm,重量仅619g。标配型号VPCP119KJ搭载Atom Z530 1.6GHz处理器,Intel SCH US15W芯片组,2GB内存,64GB固态硬盘,1600x768分辨率8英寸液晶屏幕,屏幕左右两侧提供鼠标功能方便双手持握操作。支持802.11 a/b/g/n WiFi、WiMAX、蓝牙,附带外接以太网适配器。内置31万像素摄像头、SD卡/记忆棒读卡器,USB 2.0 x2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2500mAh电池可续航5.5小时。

支持遥控PS3索尼迷你本VAIOP换妆发布
电子书式的操作方式

支持遥控PS3索尼迷你本VAIOP换妆发布
屏幕左右两侧提供鼠标功能方便双手持握操作

  新VAIO P的另一项创新功能正是对PS3远程控制提供了支持,通过局域网和互联网都可远程访问PS3主机进行操作,并实时在电脑屏幕上显示PS3画面。支持多媒体文件播放,但不能进行远程游戏。另外,该机还可被PS3识别为蓝牙无线键盘进行文字输入。该功能需要PS3 使用 3.30版及以上固件。

支持遥控PS3索尼迷你本VAIOP换妆发布
对PS3远程控制

  编辑点评:索尼VAIO P口袋式的设计当年迟迟不承认是一款上网本也是含有索尼的特殊用意的,这样的一款迷你笔记本虽然搭载的是凌动平台,但是在色彩、操控、屏幕上的亮点均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时尚和潮流化的产品,而此次将PS3的互动功能加入则能加强了该本的应用性,对于PS3的用户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

索尼 VAIO P

索尼 VAIO P

¥6700-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VAIO P

屏幕大小:8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