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配HD5450独显 明基新本R48配置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7:33  IT168.com

  随着i3/i5机型在市场上的持续火热,许多厂商的产品线也是不断更新,而之前在游戏和影音能力上均表现不俗的明基的相关新品却一直没有露面,不过近期明基的第一款Calpella平台机型--Joybook R48的图片和参数信息流出,让许多未来有购本计划的网友们十分期待。

i5芯配HD5450独显明基新本R48配置首曝
明基 Joybook R48

此次被曝光的首款Calpella平台机型属于明基Joybook的R系列,定位比S系列低一档次,更为强悍的S4系列的机型想必在后续会推出。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该机采用14英寸的屏幕,机身外壳采用明基善用的烤漆外观,四周采用金属包边,转轴外型类似于U105,做工相比之前的R系列的纯工程塑料外壳要精细了很多。接口方面,e-SATA、HDMI、DVD刻录光驱这些应该都不会少,而键盘的手感也会有相应的提升。整机的外型风格上相比一直在格调上可以说更为大气了。

i5芯配HD5450独显明基新本R48配置首曝
明基 Joybook R48

而对于许多用户期待的配置方面,明基Joybook R48含搭载英特尔i3/i5的两种配置,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0,这一款显卡比起一般搭载的HD 5150显卡更能支持新的DX11,采用40nm工艺,配置了GDDR3显存和64bit显存位宽,定位中低端,3Dmark Vantage的分数能达到6000以上,而该机的硬盘会达到500GB的大容量,可以说是性能方面还是比较新比较强悍的。

从该机的系列定位和目前新本的普遍价格来看,该机的价格定位根据不同的配置可能在5000元至7000元之间,在新品市场不断走强的情况下,相信该机将会在近期正式公布并发售。

编辑点评:明基在独显机型的配置上一直就毫不吝啬,从前代的S73到S42都可以看出,而且较低的价格和影音优势也是许多用户关注的,虽然更让人期待的S4新品还未露面,但是我们能够从这一款R系新品的配置和外观上可以看出明基在许多方面的提升,而该机不俗的配置则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如果价格在平民化一点,特别是对于学生用户很超值,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眼球。

明基 U105

明基 U105

¥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明基 U105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05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明基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