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音乐更前卫 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6: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杨

  2010年,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第二届草莓音乐节又开始了,这次与第一届比较起来,占地面积更大,舞台更多,参演艺人也远远超出,而作为本次音乐节的主要赞助商之一,Alienware也借这样一个机会与当下的时尚年轻人一起,共同分享音乐带来的美妙瞬间。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alienware标志性的外星人头像

  一进门,工作人员发到笔者手中的节目演出表中,就看到了这个alienware标志性的外星人头像,在这样一个崇尚个性的氛围当中,这个有些抽象有些另类的外星人头像非常贴合气氛。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在整个音乐节的一角,我们看到了Alienware的专区,里面展出了Alienware M17x M15x和M11x等多款产品,而一些戴尔的最新产品也在其中。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本届草莓的电子舞台由Alienware主力赞助,并且由“针刺疗法”承办,Weng Weng、Patrick Yu、ELVIS.T、@llen、Ou Yang、R3等知名DJ轮番上阵精心打碟,值得注意的是,每个DJ所使用的电脑都出自alienware,看来alienware彪悍前卫的造型和超强的性能是每位DJ向往的。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爱音乐更前卫alienware现身草莓音乐节

  本届草莓仍获诸多知名国际品牌追捧,为乐迷埋单,使得本届草莓音乐节在拥有6个舞台、132组强大艺人阵容的前提下依然维持较低票价,每日单日票仅80元。另据主办方摩登天空透露,草莓音乐节继北京之后,还将于5月中旬再次出发,登陆西安。

  2010北京草莓音乐节将创造历史。场地使用面积11万平米,6个舞台,132组海内外艺人参加,为国内音乐节历年来面积最大、舞台最多、参演艺人最多的一届音乐节。5月1日至3日,草莓音乐节将在通州运河公园举办。日前,主办方摩登天空公布了2010草莓音乐节全名单。

  草莓音乐节拥有国内音乐节最专业的乐迷,最顶级的音响,更有面积最大、体验最舒适的大草坪,将在这个春天聚集北京乃至全国所有的“小怪人儿”,头戴草莓帽子的幸福情侣,脚蹬黑丝袜的长腿美女,刺满纹身的风筝少年,都愿意把自己最美好、最浪漫、最古怪的一面在草莓展露无遗。在五月的北京,数万平米大草坪和阳光、啤酒,足以令草莓成为这个春天最有吸引力的浪漫节日。

  一、草莓最有爱

  草莓是最有爱的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拥有国内音乐节最专业的乐迷,最顶级的音响,更有面积最大、体验最舒适的大草坪,将在这个春天聚集北京乃至全国所有的“小怪人儿”,头戴草莓帽子的幸福情侣,脚蹬黑丝袜的长腿美女,刺满纹身的风筝少年,都愿意把自己最美好、最浪漫、最古怪的一面在草莓展露无遗。在五月的北京,数万平米大草坪和阳光、啤酒,足以令草莓成为这个春天最有吸引力的浪漫节日。

  本届“草莓音乐节”在原有场地基础上,面积扩大至11万平方米,为目前国内所有音乐节场地面积最大的一届,设有6个舞台,其中包括“草莓”、“爱”两个主舞台,并设“过载”重型舞台,“Alienware”电子舞台,“豆瓣”舞台及“摇滚校园”舞台,舞台数量为目前国内历届所有音乐节中最多。而132组海内外各类型艺人在六个舞台轮番上阵,草莓将打造这个五月最盛大的音乐欢宴。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阵容超级强大。国际军团包括美国乐队Radio 4、Xiu Xiu、匡威呈现的英国乐队Does it offend you, yeah?三支独立大牌,法国的Inspector Cluzo、Liquid Architecture、丹麦的Reptile and Retard、Boys Climbing Ropes以及荷兰的Monokino也都是在各自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角色。影响过70、80一代的唐朝乐队、刚刚开过个人演唱会的左小祖咒、行事低调却拥有众多粉丝的子曰秋野乐队,以及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超级市场、刺猬、旅行团等“摩登军团”都将亮相“草莓舞台”“爱舞台”两大舞台。

戴尔 M17X

戴尔 M17X

¥20999-3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Alienware M17X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5.3公斤

类型:高端娱乐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