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EeePC 1015P新上网本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5: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华硕的Eee PC 1015P上网本在今年3月份的CeBIT展会上便已出现,今天该产品正式登陆FCC备案网上,这意味着我们在市场上即将见到该产品。

  据报道,华硕Eee PC 1015P上网本采用的是10.1英寸显示屏,采用巧克力式键盘,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配置Atom N450处理器。搭配的电池进行14小时续航。Eee PC 1015P上网本可以看成是1005PE上网本的升级版本,采用了更宽的触摸板和非镜面屏幕。

华硕EeePC1015P新上网本提前曝光
FCC网上的介绍

华硕EeePC1015P新上网本提前曝光
Eee PC 系列新上网本

  此外,CeBIT展会上还有1016P和1018P新型号上网本进行了展示。三个型号均采用10.1英寸显示屏,其中的示Eee PC 1016P和1018P上网本采用铝合金外壳。Eee PC 1018P上网本最薄处仅为0.7英寸,是华硕推出的最薄上网本。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华硕 1018P

华硕 1018P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1018P

屏幕大小:10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